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31 08: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旭东出席仪式。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园艺园林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主持。

韩旭东对32名新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每名党员都能以学院优秀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瓜类育种专家吴明珠为榜样,永远牢记和认真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有信仰,守党性;敢担当,善作为。他在对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提出要求的同时,勉励全院党员同志永葆初心、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32名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进行入党宣誓。

潘玉锋希望所有新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责任、履行义务,更好发光发热,也希望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再接再厉,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将学院优秀的青年师生源源不断地吸纳到党组织中来。

教师新党员代表胡嘉诚发言表示,在未来工作中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在学生心灵深处埋下真善美和文化自信的种子。学生新党员代表余欣芮同志说到,自己一定会将所学所悟用到实际学习中去,在新征程中展现共产党员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学院教授代表曾明同志回忆了36年前入党时,刘佩瑛、李道高、黄麦平、林德清等教师党员的感人事迹,勉励新党员作出更加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