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共建促发展,喜迎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14:56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4日下午,重庆社科院市中特中心秘书处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中化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共建促发展,喜迎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黄宗明,重庆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市中特中心副主任朱高云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白显良主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致辞。

与会人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成果展,考察了学院“伟大的阶梯”党史知识长廊,举行了“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重温了入党誓词。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黄蓉生作主旨发言。重庆市社会科学院机关纪委书记齐孝来、重庆社科院哲学与政治学所副所长吴大兵、西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飞、社科处副处长徐中仁、学院青年教师方建等作了交流发言。

朱高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重庆社会科学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建设、话语建设、学科建设。

黄宗明作点评讲话,他高度赞赏了此次的活动形式,并强调作为理论工作者要刻苦钻研做学问、精益求精献力量,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