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9-03 15: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学校在东方红会议厅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党委副书记安春元潘洵副校长韩旭东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

李旭锋围绕“三个突出”对端午假期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李旭锋强调,要突出抓好安全稳定,切实筑牢疫情防线,严密防范安全风险。要突出抓好毕业就业,以高度紧迫感抓好就业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毕业季工作。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一是严守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调整工作纪律,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二是加大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各项任务如期、保质完成。

安春元对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调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本次届中干部调整突出坚持政治标准、突出政治素质,强化主体责任、突出党管干部,鲜明用人导向、突出优胜劣汰,立足发展需求、突出人岗相适的“四个原则”,旨在实现进一步增强中层班子整体功能、树立注重基层导向、选任优秀年轻干部的工作目标。此外,安春元对无党派人士身份认定登记工作进行了强调。

潘洵通报2022届毕业生总体毕业去向落实率,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就业促进百日冲刺”专项行动、走访拓岗专项行动和“千人千岗”就业见习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以更强的决心、更多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此外,潘洵对毕业季、高考期间等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韩旭东通报学校近两年师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情况,对营造反诈氛围、强化师生教育、建立反诈志愿队伍和普及推广反诈APP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学校反诈行动将加强警示通报、严肃约谈问责、纳入绩效考核,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反诈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维护师生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共同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会前,与会成员参加了全市教育系统近期重点工作视频会。